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蹬你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大学生打完球不洗脚就进被窝会怎样

-----正文-----

男大学生放学回家找老婆,老婆穿得特别好扒在床上等他。注意到罗熙一反常态换了睡裙,陈飞小脑瓜一转算算老婆周期规律的话差不多又要到易孕期了,怪不得这么会哦…男大扯着领子觉得嗓子有点冒烟衣服也等不及换蹬了鞋就从床脚钻进去摸,嘟囔渴死了老婆都不给我带水喝…果然——裙子底下滑溜溜是真空的。

罗熙看他钻进被子里有点脸热,被褥里悉悉索索顾涌了几下不知道在干嘛,只见到罗熙猛地软在靠枕上揪住布料哼出了声:陈飞真的在吸他水喝,口腔好热氲着夏季的火气烤得又滑又嫩的‍‍小‎‎逼‌‎‌快要化掉,殷红舌尖一下一下的舔,浅却磨人。

“嗯~别弄了老公,先换衣服…”罗熙腿间塞着个脑袋说话都少了点气势“你先去洗洗…至少洗个脚啊打那么久球回来就上床!什么臭毛病,不准碰我!”他伸手去推被子下面的狗头。“嗯去去,马上就去,宝贝儿先给我香一个…”男大解了渴还想往上钻,手也不老实地探进裙底一路沿腰线摸索着去找他奶头,掌下皮肤香脂一般温凉滑腻解火的很,罗熙闷哼着在被子里面狠狠蹬了两脚,陈飞在黑暗中目力受限猝不及防肩膀被踩了一脚还没找回平衡就被蹬着胸肌踹地上了,倒也不疼就是被老婆辣得有点难以置信,愣了一秒原地坐好开始哀嚎,狗勾眼好委屈地看他老婆,嘴边还挂着点淫靡水光,“我脚不臭的!真的老婆!你都不爱我了!老婆不给我水喝还把我从床上踹下来!我不活了!我都被老婆踹下床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嗷嗷——”耶耶整只狗都要耷拉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