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游戏体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填一下完型阅读的空。小陈:我只不过是在老婆打游戏的时候浅(?)睡一下合法老婆…

游戏完全不了解,术语全靠临时查。

熙:天王老子来了我也得打完这局!

飞:那我来了啊老婆~

-----正文-----

有赖于隔音效果不是很好的卫生间门,隔了两道墙在洗澡的陈飞宇还是听到了极富穿透力的嘶吼:“对对对位移…大招!大招!”

唉——一个看不住又开始了,也不知道哪只咪口口声声说实在没力气了瘫在床上催他赶紧去洗澡,这会儿怎么中气十足喊得跟能再战八百回合一样…

“哎呀你先去嘛,我还得垫一会儿等你洗完我马上过去好噻?嗯等你等你!”陈飞看他特别积极地把靠垫高高垫在胯骨下塌腰趴好,一副怎么拽都不会起来的倔强猫猫样子,只好先拿软巾给他清理了腿间浊液,从余韵中发烫的阴户到湿答答软下来的鸡巴仔细擦过,给人塞了个小号自慰器防止溢精又拿小毯子盖好白皙腰臀才去做事后冲洗。

陈飞拿浴巾擦干身体,想了想没吹头发,轻手轻脚地——事实上不用,这时候他老婆眼里除了游戏啥都没有,况且还戴了耳机——总之回到卧室,走到床尾时锣云熙好巧不巧达到分贝峰值:“都得死!!啊!!四杀!四杀了漂亮!!啊啊啊——!”敌方防御塔又被推倒一个,眼看着就能炸了水晶。

他老婆趴着也不老实,毯子顺着纤腰滑下来晾着大半个雪丘是的臀瓣,臀尖上还染着绯红性晕,因为备孕下身垫得很高,屁股撅起来粉糯后穴便在股沟中若隐若现,紧闭的阴缝里还探出截红色小玩具,还是耶耶有眼光,老婆肤白逼粉好衬这个按摩棒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