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飞:老婆在苏州啊,我总有办法

-----正文-----

被陈飞宇收走播着谱面的手机时罗云熙当即转身仰头瞪起男大,嘴巴都瘪了,“这才几点啊?我又没有打游戏,你不能这样!”

“你还想打游戏?”笑话,他老婆打游戏的档口跟凯子哥借个胆子他也不敢拿人手机啊…“别看了,去擦洗一下给你抹精油。”老婆月份有点大了已经显怀,好不容易让小陈找到机会来苏州,孕期该有的护理必须要跟上,老婆身边照顾的人再多也不如自己来放心,更何况有些事让别人来小陈才是真的要裂开。

三岁的罗熙熙抓着扶手不放,被陈飞连人带椅子一锅端走,到浴室短短几步路男大就被暴躁猫猫挠了一身爪子印,“你家庭霸凌!我要举报!我今天玩了都没两小时呢就不让看了,知不知道我情绪不好会影响它发育啊!宝宝快踢这个坏蛋!”因怕坐不稳搂着老公肩膀紧贴在宽阔胸肌上,咪弧度柔软的孕肚也挨到了陈飞腹肌,家里暖气开的很足,陈飞只穿了件纯黑的老头背心,他抬稳椅子偏头亲了亲罗熙,“乖乖的,明天让你吃一小盒冰淇淋。”

“凭什么明天!我今天听话了今天就要吃…”咪被帅气老公亲老实了气焰消下去点,不觉间输了嘴应下今天要听话,被放在地上还忘了松开环在陈飞脖子上的手,被男大顺手一捞扶着腰站起来,“不是不让你吃,午饭太油腻,再吃凉的会腹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