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衣奇迹之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主动来犯,翻翻虽远必诛

缺大德的活春宫,但因为缺德对象一切都可以变正义(本文除了飞云系是真的别人都是假的

-----正文-----

-代号雨衣:姐妹们,我们的人已经混进来了,内部消息这是阿瑟最有可能住的楼层!一定能蹲到!

-xunyun1:我这边也守好公主住的酒店了,连员工通道出口都埋好人,两小时车程今晚必有出车!

-:话说我们为什么觉得是公主往阿瑟那边跑?真的是女方主动吗?

-:唉你不懂,我们公主就是为爱不顾一切的啊!内娱倔强清冷为爱奋不顾身脸只此一家!

-xunyun1:你那边怎么样?@代号雨衣

-代号雨衣:太子飞机下午到的,按车程算应该已经入住了,但是几个姐妹从猫眼看了半天什么也没看到…

-:该不会是在接人吧…

-:哇一定是绕路来接公主了!双向奔赴!

-xunyun1:先等等,我们没有看到可疑车辆出门啊…

-:…话说今天最近那谁也在H市,太子不会被勾走吧?

-:呵,诡计多端前同事别来沾边我们的绝美碍情。

15mins later

-:有新消息吗?

-代号雨衣:1207看到有人影往这边来了…

-代号雨衣:卧槽

-:怎么了咋回事?说个话啊看到啥了?不会是阿瑟搂着公主进了房间吧!

-代号雨衣:不是,我啥也没看见,1207的姐妹只看到模糊人影,说好像是俩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