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亲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小时怎么安慰猫咪

-----正文-----

“小鱼…”罗熙把手贴在坚实温暖的胸口,陈飞会意松开按着老婆脑袋的大手,顺便撸了撸猫猫后脑勺,“吓到了?”

距离过近,咪被老公专注盯着,老夫老妻的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没有…”自己怎么一点警觉性都没有了,“她…什么时候来的?你,你有被拍到哪里吗?”

“没有,重要的都盖住了,”陈飞带点笑意宠溺地看他老婆,“小周是家里安排过来的,处理这种事很有经验。那人看着没多大,应该不会很难缠。”

“年纪小的话,没拍到什么就算了,要是留了记录以后可能会有影响…”罗熙缓过劲来,鼻尖眼皮都还红着,靠在老公肩上吸了吸鼻子。

“熙熙…你怎么光问私生,都不问问我…”陈飞听着不高兴,嘴撅的老高。

咪赶紧勾着脖子亲了几口狗嘴,“对不起啊,小鱼害不害怕呀…亲亲就不怕啦…”

“怕死了,还好有老婆保护我。”

罗熙熙迷茫:“?”我干啥了…

“哎,我都被外人看光了,现在是没有男德的小狗,不快点躲起来会被丈母娘骂哭的,熙熙要保护我…”

“我怎么…”抱住埋进奶肉里嘤嘤的狗头,虽然茶味很浓但毕竟小老公还这么年轻,咪一时间确实升起几分怜爱。

罗熙跨坐在老公大腿上,那几块布还岌岌可危的挂着。男大舔了会奶头把老婆屁股托起来,龟头蹭蹭满腿根的淫水,“躲进老婆里面就没人欺负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