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意外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当然是一秒找到老婆求救

下药,母婴室喂奶play

-----正文-----

皓衣行播出数年后,两人日常低调行事,鲜少在公众场合合体。一次晚宴上,罗熙正举着奶杯和上部戏的导演交谈,陈飞就在不远处和老戏骨碰杯,间或来个自以为不明显的回头看两眼老婆。虽然两人的关系这时依然没有明说过,但圈子里的多少知道内情,因此也没人敢上来指责罗熙在酒会当众喝奶是失礼行为。

宴饮未半,人群中突然有小范围躁动,顺着众人目光方向看去,只见太子爷罕见地失了风度,甩开一个小演员面色不虞径直走来,他脚步急促就要伸手挽人,随即想起这是在外面改为眼神示意罗云熙跟上自己。

罗熙又草草聊上几句,表示有事要暂时离开,不着痕迹地向着男人离开的方向跟过去。

会场面积大,出口很多,D6门直通楼梯,罗熙推开门没有看到人,未及反应就被陈飞揽住腰半推着上了楼。穿过安全门是隐蔽的员工通道,确定房间里空无一人后陈飞摆好了“清洁中”警示牌,罗熙见他一路沉默却掩不住急促的样子,也配合锁好了门。

这是一间母婴室,面积不大但设施十分齐全,整理台、洗手台、哺乳沙发、温奶器、纯净饮水机,角落里还有正在运行的空气净化器。

“飞宇,发生什么事了?”

陈飞呼吸燥热,下身明显勃起,已经将裁剪合身的西裤撑得绷紧。“一时大意,被下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