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抓不住的三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弥留之际】 第九期征文 另一个视角的弥留之际。

-----正文-----

题目:抓不住的三天

第一天

我从被追杀的噩梦中惊醒,南方夜晚的湿冷让我蜷缩了一下,我极不情愿地摘下了眼罩,缩着身子慢慢摸索走向厕所,立春了,寒意还是那么彻骨,就像是四面八方向我扑来,让我瑟瑟发抖,我又缩进了被子,戴上眼罩,掖了掖肩膀的被角,不想让冷风从先生和我中间被子的缝隙钻进来。

怎么又突然做噩梦了呢,要做就做点美梦吧。

朦胧间,我回到了高二的教室,阳光明快,青春正好。下课后的同学们冲向了操场,我跟着他们的脚步有点忐忑地走了出去,我就像是站在巨大的3D屏幕前,俯视着他们的笑脸。

我看到一个扎着马尾辫的高挑女孩,跑到操场中间背对阳光站着的男孩面前,伸手揪了一撮男孩的头发,笑着说:“陆临,你又翘起来了”

我感觉到我笑了,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就像是无形的力量将我的灵魂拉向女孩的身体,忽的一下,我已经站在了男孩面前。我看到他微笑的眉眼,有点厚度的性感唇角,听到他对我说:“小静子,你又抓我头发”

我突然有点恍惚,他还是那个时候的样子,一点没变,连皮肤的颜色都没变,古铜色的健康肤色,配着一身运动服,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的身体像是有了意识,我撞上他的胳膊,挽住了他的手臂,那点惆怅被生生挤掉了一般,我的手用了点力,紧了紧,原来,是这样的触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