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情夜愈无名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互相治愈一下第四卷

-----正文-----

又到了鬼王的生辰。

花城提前好几天就向谢怜讨了生辰礼物——每天都陪在他身边一直到过完生辰。

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什么都不用做,陪着花城就可以。

也难得不能再难,他们两个只要在一起,免不了耳鬓厮磨挨挨蹭蹭,蹭着蹭着就起火,常常还是青天白日就滚在一起,清醒后谢怜总是提醒自己要节制,但每次花城凑上来时还是把持不住。

谢怜知道,是因为去年花城的生辰阵仗太大,把他吓着了,今年花城无论如何也不让谢怜去琢磨什么鬼的生辰礼物,非要每天都盯着他不可。

惭愧之余,倒也不算毫无益处,至少花城重视起自己的生辰了。

生辰当晚,鬼市热闹非凡,堪比人间除夕夜,处处张灯结彩,烟花爆竹,鬼山鬼海。

二人在街上闲逛,鬼市众鬼都比平日兴高采烈,好像过生日的是他们一样。

谢怜觉得生辰还是应该不一样的,还是应该送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

于是他开始留意路边摊贩卖的东西,五颜六色的食物是万万不能吃的,玩具摆设也都没有花城房里的像样,女鬼用的胭脂水粉皮肤毛发护理也肯定不行……看来看去,这鬼市上卖的东西,竟无一能做花城的生日礼物。

谢怜正暗暗叹气,忽然余光瞥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心中一动,朝那摊子望去,果然,摊位前面的木架上挂着一个常出现在他梦里的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