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他的骨中骨、肉中肉

-----正文-----

1.

他独自坐在琴前弹着那首曲子,一遍又一遍。他敛目看向琴键,目光丝丝渗出不可抑的厌弃与倦怠。

音符反复,层层叠叠,伴着摆钟嘀嗒交织成茧。

按着琴键的手修长清瘦,藏不住青筋。

“先生,这就是钢琴家的手。”

“是弹琴的料。”

“您的孩子基础条件很好。”

耳边窸窣,私语切切。

他抿唇,十指抻紧,固执继续琴曲。

琴声乱了。

他惶然看着琴键上的手,好似它已所属旁人。他顿住了,于是另一只手替他弹出下一小节,分外体贴。

他不敢回头也不敢想。他僵直着身,从头弹起那首烂熟于心的曲子,奢求熟悉能带来安全感。

2.

—“𝕿𝖍𝖊𝖗𝖊'𝖘 𝖕𝖆𝖗𝖙𝖘 𝖔𝖋 𝖒𝖊 𝕴 𝖈𝖆𝖓𝖓𝖔𝖙 𝖍𝖎𝖉𝖊.

𝕴'𝖛𝖊 𝖙𝖗𝖎𝖊𝖉 𝖆𝖓𝖉 𝖙𝖗𝖎𝖊𝖉 𝖆 𝖒𝖎𝖑𝖑𝖎𝖔𝖓 𝖙𝖎𝖒𝖊𝖘.”—

(There’s parts of me I cannot hide.

I’ve tried and tried a million times.)

你看见"他"自他身后单膝跪上琴凳,左手覆着他的手探向琴键,五指跃动,轻快恣意。革质手套贴裹双臂,黑潮般没过手肘。

"他"身上莹莹润着层光。"他"贴着脊背靠他肩窝,发丝浸着银白滑落,附上他肩头。"他"右手揽住他腰侧,捻"他"那缕垂至他前胸的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