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一章

-----正文-----

上车前月亮本还明晃晃的挂在那。

洛曼抬眼看着车外,她想米兰的天气有时活像是个迫切想要跟你撇清关系的前任。毫无踪迹可寻,不讲道理,说翻脸就翻脸。

雨水噼里啪啦前赴后继的打在挡风玻璃上,又促又密。雨刮器奋力的在洛曼眼前摇摆着,晃得她有些失神,她抿着嘴把头侧到一边。雨夜让人的视线变得模糊起来,但她清楚的知道窗外闪过途径的街道根本不是去往Casa Milan的方向,更不是她回家的方向。

晚餐结束后男人明明说自己有个临时会议要开,丹尼尔餐酒喝多了没法开车送她回家,转而想起自己正在交往的女友家与他爸办公室顺路,于是丹尼尔第一次带回家的女友此时便坐上了他的父亲,也是那个大名鼎鼎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保罗·马尔蒂尼的副驾驶。

车内氤氲着细细密密的雾气,有些发闷。男人终于有了动静,自上车后他们便没有再多的交谈。洛曼用余光瞥见他抬起肌肉线条分明的手臂,用手松了松领口,而后又不满意的皱着眉索性将领带直接拽了下来。

接着她就在一片沉默中听见男人的声音。

“洛曼·谢赫,你现在还有解释的机会。”一字一句无不是在提醒她的所作所为,马尔蒂尼说话时指尖不动声色的敲了敲手中的方向盘,好似在发出警告。

然而女人听闻只是把头抵在了车窗上,男人轮廓的倒影在她眼中越发清晰,她追着那双如蔚蓝深海般深邃的双眼望去,满足后才慢慢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