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来她常做一个梦。

-----正文-----

1

近来她常做一个梦,梦见她坐在篮球场边和一个少年说话,那个少年的面目在她的梦里是模糊的,但她却清楚地知道他在笑着。

她去咨询了好几个心理医生,在她认识的圈子里,大家都压力很大,所以都认识很多很好的心理医生,这些心理医生看过她后,都说你没什么问题啊,可能就是没休息好,不然你停一停,休息一下?

为了一个梦去停工,这是真的有病吧?

她笑着送走最后一个心理医生,把所有心理医生都拉进了一个分组里,取名为骗子。

她依然经常做那个梦,后来,那个梦似乎多了一点内容,她可以看得清那个篮球场,好像是……

那是十几年前她来这个城市之后买的第一套房子,她办完了在当时的她看来是天价的房贷手续之后,她很兴奋于自己有个家,会在空闲的时候把家附近都转一遍。那个小区现在想起来是很不好了,周围有个废弃的工厂,围栏都破了,厂里的球场就成了附近的野球场。

她只在那边走过一次啊,她记得,那次之后,她的工作忙起来了,她也有了一些新的规划,所以少有闲暇去瞎溜达。

这个球场为什么会进入她的梦里呢?

2

她决意重新回到那个地方去看看。

十几年的发展,那个地方的房价现在也很贵了。她原来的小区还在那,当时是周边最好的小区,现在看着显得老旧,黯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