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同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动提条件

-----正文-----

天气阴沉,乌云从天边抵进,空气发闷,陆虞坐进黎温的车,却发现车里更是透不过气。

他问了一句要去哪里,黎温只回了医院两个字,便合眼靠着座椅休息,不再搭理人。

想必是协议的事情。

陆虞细细往回数着日子,两个月了吧,黎温还没怀孕。

他不再说什么,开了一点窗户,出神望着窗外暗淡的街景。

年迈的医生拿着他俩的检查结果看了好几遍,不徐不疾开口:“报告上显示身体都还算健康,只是Omega抑制剂滥用时间过长,可能对受孕也有影响,不能急。”

“还有什么其他办法能加快受孕吗?”黎温坐在桌前,手掌搭在桌沿不自觉地握紧。

产科医生估计看惯了为生育疯魔的人,神色很淡,歪头看了一眼黎温带着颈环的后颈。

“进入生殖腔并同时标记才能确保怀孕。”

言外之意他没有做到这一点,不应该过于强求。

“不能标记。”

黎温失神脱口而出,医生听后,依旧是云淡风轻的态度。

“最有效方法我都已经说了,你们不想听的话,其他的只能也只能有点辅助作用,可以开一些补身体的药,还有……”他看着一直站在身后的陆虞。

“alpha和Omega平时可以多一些接触,让两人的信息素互相适应,也会有点帮助。”

“叶酸,维生素照常吃,平日保持心情,别太劳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