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正文-----

睁眼的瞬间,闹钟也响了,黎温僵直着身体伸出手,将将能够到桌面上的时钟。

摁掉开关后手臂无力垂落下来,他保持这个姿势缓了好一会,才艰难起身,游魂一样荡到浴室。

身上肌肉的钝痛和身后隐秘之处的刺痛比起初夜更甚,这次还加了各处火点一样的灼痛,他大概冲完澡,来到镜子前准备穿衣,看清灼痛的出处。

全是吻痕,用力嘬出来的,牙齿咬出来的,集中在胸口,他往后勾手一摸火辣辣的臀部,皮肤凹陷密密麻麻,这里也是重灾区。

黎温凑近镜子细看,有些地方甚至泛了紫,用力一摁,皮下闷痛让他嘶了一声,他脱口而出:属狗的。

脖子上的颈环也全是牙印,黎温摘下来,手指沿着被保护的那一圈脖颈游走,最后贴上颈后的腺体。

那里有最娇嫩的肌肤,轻轻按压,会在指腹上留下柠檬信息素的酸甜气息,要是没有颈环,昨晚,这里说不定也会留下痕迹,思及此,黎温的指尖一颤。

穿好衬衫打领带,脖子上那抹红在黑白之间更加显眼,黎温拉了拉衬衫的领子,刚好能盖过吻痕,然而动动脖子,就又跑出来。

他不能梗着脖子一整天吧。

他有些烦躁地忍着酸痛再把穿好的衣服脱下来,在衣柜里选了半天,挑了一件半高领的打底。

这下总算盖严实了。

出卧室门,比平时晚了十几分钟,却又碰上叼着一片面包,关门要走的陆虞,他手忙脚乱地收拾书包,没看清路,差点被地毯绊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