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专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快到下班时间,研发经理林皓文冲进来说s对接系统出了问题。

S对接系统是创世独立研发的对接仓库和线上的明星产品,自系统上市以来,每年会给公司创收几千万,创世靠它牢牢站稳行业第二的位置。

按说,这个系统经过这么多年公司的内部测试和外部反馈,不会有什么影响系统运行的大问题,这次经理会过来报告,说明问题非同小可。

系统最近加了供分销的新模块,几家试运行的公司都反馈良好,不知怎么,突然会出现数据异常的bug,甚至还影响了基础模块的运行。

售后的电话快被打爆了,研发人员一个个神色严峻,急着找漏洞,打补丁,忙成一团。

几个高管聚在会议室一筹莫展,讨论一顿也只能猜测出造成如此严重后果的原因,比起内部失误,他们更倾向于外部竞争对手的使坏,众人眼神交汇,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当即最重要的还是及时止损,防火墙漏洞已经补上了,系统修补才是大难题,黎温听完林皓文的报告,下了死命令,说是一定要今晚解决问题。

下班时间已过,工位上还是满满当当,窗外夕阳普照,室内愁云惨淡,黎温面上严肃,对手下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没再对他们施加什么压力,只是人留在办公室,方便随时跟进进度。

坐了一天后,不仅腰酸加剧,人也变得困倦,时间刚到晚上八点,他就开始打哈欠,一个接着一个,眼尾逐渐有了湿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