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亲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良舟

-----正文-----

过了市中心的拥堵路段,鸣笛渐小,车内悠扬的小提琴,催着人昏睡。

黎温降下座位,伸腿侧躺,闭眼又睁开,车子已经进了别墅区。

他调整座椅坐起来,陆虞稳稳停好了车。

“到家了,黎先生。”

陆虞熄火,还下来帮黎温开车门,黎温全称迷瞪着,人就被送到了卧室门口。

他走进门内回首关门,陆虞又从那个背包里掏出来什么东西,顺着黎温还没关严的门缝塞过来。

“黎先生,试试这个吧。”

是全新的,包装上写的是充电式热水袋,条形码后的价格被匆忙撕掉,留下不整齐的边缘。

黎温拿过来翻看,人逐渐清醒,“敷腰的?”

“对,这个很管用,充电后保暖一晚上。”

“多少钱。”他掏出手机,被陆虞拒绝,“不用了,没有多少钱,黎先生晚安。”

似乎是怕他追问,陆虞匆忙逃开,黎温收回手,拆着外包装走进卧室。

趁着刷牙的功夫,他充上电,洗完澡回来垫在腰后,那团温热确实消减了他的酸疼。

他舒展身体,睡了一个好觉。

黎温在自己生日那天,去了福利院。

说是生日,其实是院长在福利院门口捡到他的那天,也是他的亲生父母抛弃他的那天,悲喜交加,这天成了一个尴尬的日子。

然而院长牢牢记住这个日子,还会郑重其事的问候和准备礼品,他想黎温从中感受温情,数十年如一日不曾间断,代替了黎温缺失的亲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