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陆虞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早晨,黎温站在二楼栏杆旁往下望,看到陆虞在那整理自己的背包,

桌子上摆满针剂和药物,陆虞悉数放进包里,听到他下楼来,陆虞抬眼,顺带把拉链拉上。

他放下背包往餐桌边移动,神色自如地跟他问好:“黎先生,早。”

黎温点头,径直到餐厅落座。

两人安静吃着早餐,黎温见陆虞丝毫没有要开口谈及刚才那一幕的意思,主动问:“你的易感期要到了?”

“嗯,差不多这几天。”他没有否认。

“怎么不跟我提。”

黎温的口气隐约有点不悦。

易感期中的alpha信息素乱窜,性欲旺盛,性格也会大变,虽然危险,但也值得冒险,这说不定是能让他这个劣质omega怀孕的好机会。

当时可是说得明明白白地,一切不危及陆虞身体并有助黎温有孕的手段,陆虞都要无条件的配合,刚才他那一番举动,黎温突然拿不定他心里在想什么。

陆虞这时才察觉到黎温的不开心,跟他真诚地解释。

“主要一年没有几次,日期不是很准,我就是以防万一。”

黎温不为所动。

“你今天在家吧,易感期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回来。”

他用上司的口吻吩咐他,陆虞直了直身子,表情骤然紧张,“我准备地挺齐全的,针剂和药片,如果有什么反应,我再回来也不迟……”

黎温反应缺缺,陆虞又继续说:“实在不行,我明天就不去公司了,只是今天,我们小组组长,特地给我安排了工作,昨天我答应了,今天又突然说不去了,不太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