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陆虞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陆虞隔着内裤把黎温半勃的阴茎抓揉了两把,黎温张大眼睛下身一抖,湿黏的感觉就从被束缚的顶端蔓延开来,只恍神片刻,内裤又被陆虞一把褪了下来。

白色的内裤,被精液湿透,裆部的地方洇成透明,被陆虞揉成一团握在掌中,黎温甚至能看见挤压出来的精液从陆虞的指缝中溢出来。

黎温干咽口水,定睛看他,陆虞抬手,竟然把那一团捂在自己鼻子上,大力的吸气,仰着头,眯着眼,表情痴迷。

“好香……”

黎温难以置信地听他胡言乱语,心里暗忖。

Alpha果然都是下半身的动物,平时看他在床上循规蹈矩,没想到还有这么变态的癖好。

他好不容易要喘匀了气,陆虞却把内裤塞进口袋,拉下拉链,放出那根紫红坚硬的肉棒,沿着翕动的穴口,猛然冲了进去。

黎温一口气憋在胸口还没等呼出来,就被陆虞双手锁住腰,像一个听话的玩偶那样,上上下下地在他凶器上套弄。

磨砂玻璃墙外还亮着灯,黎温不敢大声叫,只含着下唇,断断续续发出些简短的音节。

牛仔裤的拉链一直卡在他屁股那儿,随着陆虞的动作,在他娇嫩臀肉上刮过,加上陆虞茂密粗硬的阴毛扎过来,黎温又痛又痒,忍不了了,无意识地喊了一声。

“疼……”

正埋头苦干的陆虞听闻,愣愣抬头,迷蒙着眼睛把黎温全身逡巡了一遍,从黎温被操干到迷乱的脸,到他领带衬衫一团乱的上身,以及被撞得绯红的屁股,还有白皙臀肉上一道道杂乱的划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