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喘口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休息

-----正文-----

黎温迷迷瞪瞪地,听到陆虞接起了连接门铃的可视电话,他反应过来,这大概是第三天了。

他隐约记得,他让丁诚隔天来看看,带点需要的食物和药品。

当时想的是,两天时间足够陆虞发完疯,渡过易感期,也足够自己利用这个周期汲取精液,谁成想,最后,累趴下的是自己。

他艰难地掀开一点眼皮,雨后明晃晃的日光隔着窗帘在他半张的眼皮上跳,他视线模糊,只看到陆虞虚晃的人影。

人影放下电话,动作迅速地套了衣服往门那里去。

门开的声音后,紧接着响起陆虞跟丁诚交谈的声音。

一听是陆虞接的电话,丁诚心里惶恐不安。

陆虞是一个优质的alpha,黎温又是对怀孕过分渴求的劣质omega,就算陆虞是被雇佣的,碰上了易感期,也难说他一个alpha在信息素暴动的情况下,不会趁机对黎温做什么坏事。

他进门,换了鞋后兔子一样地窜上二楼,急急敲响主卧的门。

门缝一开,还没看清开门的人,一股特殊气息就扑面而来,丁诚虽说是一个beta,感受不到什么信息素,但是夹杂其中的情爱潮热一并袭来,他不由得被顶得缩了缩头。

屋里照进来的阳光笼罩在陆虞四周,丁诚眯了眯眼,适应了光线后,上下扫视他。

陆虞只套了条裤子,光着上身,眼睛里的警惕不加掩饰,最不寻常的,是嘴上戴了个铁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