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撒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谎

-----正文-----

家政阿姨的亲人出了点意外,阿姨请假说要回去照顾十几天,句句保证说两周后一定回来,听那意思,怕黎温因此换掉她。

黎温对吃的不怎么讲究,为了养胃,少油少盐清淡点就行,但是这个阿姨勤快细心,饭做的干净味道好,打扫卫生更是认真,最难得的是在这里工作有快4年了,工作态度还是跟刚来时一样,黎温自然答应等她回来,正考虑这两周要怎么对付晚饭,陆虞跳出来,揽下了做早晚饭的活。

“早饭简单,吐司都是现成的,鸡蛋培根煎煎就行,至于晚饭,简单一点的我会。”

阿姨也马上接住话,“那我趁今天,先包些馄饨,熬点鸡汤放冰箱,你们忙的时候能吃点现成的。”

黎温想起陆虞曾经给他做的那碗面,回忆着味道点头,“那就这样吧。”

连着两个星期,陆虞在做饭这件事上兢兢业业,好几次,黎温看他在厨房一心二用,又是盯电脑又是盯料理台,忙得不亦乐乎。

好在两件事都没耽误,自己有家常菜吃,工作上,也没听他领导说他有耽误什么事。

晚上的行程,因为对方临时取消,黎温得以躲掉酒局,他上车,在后座划开手机,最上面是陆虞的消息,说是他今天要去学校交材料,可能要晚点回,让他自己解决晚饭。

车子驶经大学城,黎温吩咐司机去陆虞的学校。

权当回报他这几日给自己张罗做饭,今天得空,黎温想着接他去外面吃一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