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猜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猜忌

-----正文-----

雀跃的样子不像是假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为了他。

黎温微微一笑,“当然是真的,我为什么要骗你。”

他从里衬的口袋里翻出彩超报告单在陆虞眼前摊开,陆虞一目十行扫过,喃喃道:“是真的。”

“那……恭喜黎先生了。”

他在黎温旁坐下,眼睛灵活地转,又是看他的肚子,又是凝望他的脸,视线一直在黎温身上打转。

“谢谢,也恭喜你。”

“恭喜我?”陆虞一头雾水地蹙了下眉。

“是,协议里说好了,等我过了孕前期,胎稳了,我们的协议就结束了。”

“哦。”陆虞对此不太上心,只敷衍应了一声。

黎温继续:“到时候,你就可以回归你的生活,正常完成学业,正常……开始恋爱。”

这句话不知怎么刺激了陆虞,他倏地抬头,目光炽热地望着黎温。

“黎先生,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我们还是先保证你跟孩子的健康吧。”

“不早了,你住进我家里前,我还亲眼目睹了你被人追着表白,可以考虑一下了。”

陆虞矢口否认,“我又不喜欢他。”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黎温紧追不放,陆虞被逼着,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喜欢独立有主见的。”

这下换黎温疑惑了,“你一个alpha会喜欢这样的omega?”

“是。”

他支吾着,反问黎温:“黎先生,为什么,要问这个?”

“没什么,就是怀孕了开心,我们合作愉快,说不定有些合适的,我可以帮你留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