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试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探

-----正文-----

黎温到了办公室,立即忙活起来,他开了空调,又把窗帘全部拉开,正眯着眼睛适应光线,丁诚敲门进来了。

他打量的目光仔仔细细扫描了黎温一圈,最后精准地停在黎温的肚子上,黎温循着他的视线也跟着往下看,肚子那里鼓了起来有了点弧度,但是裹在宽松厚实的羊毛大衣下,看不出是怀有身孕的人。

丁诚好奇又关心地询问:“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你有什么变化?”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只要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为什么不在家里多待几天,这边我跟林经理能处理好。”

黎温把座椅上的软垫摆正,小心翼翼靠坐上去,说:“在家待得也无聊,医生说适当的活动是有益的,我就过来了。”

他开了电脑,两手放在键盘上,准备投入工作。

“有什么事吗?”

“最要紧的那个投标书,商务部已经拟好了,其他的工作,我挑重要的跟你汇报一下。”

“好。”

两人有问有答交流了十几分钟,丁诚稍作停顿,再开口,语气严肃了不少。

“陆先生那边,有消息了。”

“说吧。”

黎温抱臂往后一躺,脸上故作轻松。

“他的身份确实没有作假,老家在小镇农村,凭实力考上大学,只是他妈妈的病……这边还没能清楚地了解情况,他妈妈住的那间疗养院有很严格的访客限制,没有家属允许不许探望,我找了点关系,也只能确认,院内确实是有跟他妈妈同名的患者,至于真人,我没见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