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陆虞的身份(有修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修改

-----正文-----

半途,他却被贸然冲出来的人差点撞到在地。

黑影闪现,黎温机敏地侧身一避,随手扶住旁边的柱子,才将将稳住身体,他心惊胆寒地捧着肚子缓了口气,再抬头,前方被人挡住去路。

那个与他擦身而过的人三两步蹦上讲演台,他大声叫嚷,来回重复那几句,说是鼎盛剽窃他的技术研发新品,还无视劳动法违规辞退,吸引了众人聚堆一样围在台前,把通往偏厅的走廊堵得严实。

那人伸手一扬,一堆写满了数据的资料落得满地都是,一时间,全员都参与进这场突发闹剧,看客交头接耳,记者保安蜂拥而上,肇事者更是绕场逃窜,边跑边喊。

场地乱作一团,黎温却冷眼旁观,他不欲参与这种热闹,眼前有更紧要的事情。

他想继续前行,却不免也被这乱糟糟的场面影响了。

百无聊赖的商业活动被半路杀出的人搞得沸反盈天,众人被点燃八卦之心,随着事态的扩大发展,兴致愈发高昂,连信息素也跟着兴奋,一股股往黎温异常敏锐的鼻子里钻。

陆虞本不想在这种黎温在场的场合去找易明非,但是他已经好久没见过他妈妈了,担心她的安危,便只能冒这个险。

他躲着黎温去到易明非身边,路过他,趁机给他递话,然后面色森冷地去到无人在意的一隅,心里斟酌与他谈判的措辞。

易明非端着酒杯前来,皮鞋磕上瓷砖哒哒响,像是开战前的鼓点让陆虞紧张又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