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怀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疑

-----正文-----

他温柔地辗转在自己唇畔,扒自己衣服的手却急躁到有些粗鲁。

贴身打底掀起到胸口,被淫液湿透的内裤,布料贴着皮肤发涩,陆虞没耐心地一拽,伴随撕裂的声音,他下身一凉。

陆虞的手指紧接着冲进来,咕滋一声,黎温并拢大腿,紧紧夹住他的手臂,帮助那个饥渴的小穴,不断深吞进手指。

陆虞的吻太温吞了,黎温不喜欢,

他张嘴,让陆虞进来,唇舌交缠间,突然牙关一合,咬破了陆虞的嘴唇。

狠心利落地一下,瞬间在唇上刺出了血珠,被咬的陆虞,只是抖了抖眼睫。

“快点……”

陆虞好像因为这句话兴奋,动作愈发放肆。

那道从他唇上曳出的血丝蜿蜒往下,在鼓起的腹部那处绕着圈,停留了格外久,然后,停在了黎温的胯下。

陆虞跪在车座前,两肩架着黎温大开的双腿,头部正对黎温隐秘之处,那里经过他的扩张,汩汩流着香甜的热液。

黎温感觉到陆虞的鼻息正喷洒在那又黏又热的腿心,他喘一口气,嫩穴就涌出一股液体,润滑陆虞的手指,让他很快加到了第三根。

“快点……”

他又拔高了声音催促,陆虞听闻,却先张开嘴仰头,虔诚地含住了黎温的阴茎。

他的嘴很大,一下就含进去半根,黎温在高潮之前的恍惚中,细细感受着他第一次被人口交。

两侧腮肉不断嘬动挤压着龟头,灵活地舌头上有不同于软腭的粗糙颗粒感,他们交相抚慰敏感的海绵体,一点点地,几乎要把黎温全部吞噬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