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影帝的诞生

-----正文-----

关门声响起,黎温悠悠睁开双眼,眼皮半阖,眼神却清明。

他活动脖子,冷眼看向窗户的位置。

靠近窗台的桌子上放着监控的显示器,唯一有人影的走廊那块画面,陆虞在打着电话不停踱步。

他的声音压得很低,听不清对话的内容,头也沉着,脸上一片灰暗,看不清脸色。

他挂了电话靠墙倚了一会儿,再次走回自己门前,起伏着肩背,好像是在做深呼吸。

黎温也跟着长吸了一口气,他紧了紧身上的被子,蜷起四肢,窝成更紧的一团,双手环上自己的肚子,做了一个保护防御的姿势。

他又想到了院长。

庆幸自己不像他一样一败涂地,还有机会悬崖勒马,却又豁然,为什么每次说起那个伤害院长的人,自己愤恨,而院长只是平和又无奈的悲伤。

后穴残存一点欢爱后的异物感和不适,脖子上临时标记散发很淡的海盐柠檬的酸涩,信息素失控后的潮热已然褪去,那些多愁善感随着迸发出的情欲发泄殆尽,黎温此刻终于冷静下来。

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保全孩子和自己的公司。

陆虞转动门把手,放轻脚步踩上地毯。

关门回首,床上的黎温动了动,他撑起上半身,被子滑下光裸的肩头,在柔和的床头灯下凝望他,哑着嗓音问他。

“你去哪儿了?”

问得有气无力的,让陆续心虚又心软。

“接了个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