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煎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陆虞的心路历程

-----正文-----

陆虞回到自己的房间,煞有介事的洗澡、刷牙,还难得地对着自己仅有的两套睡衣挑选起来了。

他换好衣服,吹干头发,在镜子前理了理自己粗短的发茬,怀着隐隐悸动,今晚上,第三次,再去开黎温的房门。

黎温似乎已经睡着了,保持着他离开时微屈手臂侧躺的姿势,发出沉稳的轻喘。

陆虞调暗床头灯光,紧挨着床沿,蹑手蹑脚的上床来。

人一躺下,黎温就蠕动着,往他这边靠了靠。

先是鼓起来的肚子顶上他的腰,随后双脚循着热源,插进他的两腿间,踝骨膈着他,存在感很强,还有缩在一起的两只手,隔着薄薄一层布料,窝在了他胸口。

空调温度很高,可是包着袜子,黎温的脚还是凉的,陆虞压压自己粗重的呼吸,扭过肩膀,换成面对黎温的姿势,双脚紧紧夹住他的,源源不断给他输送热量。

黎温依旧闭着眼睛,只是轻启嘴唇,嘟囔了一句:“以后,不想用暖袋了。”

陆虞没太听清,他正收着劲,手指爬上黎温变宽的腰身那儿。

指尖先触上那段凹下去的曲线,再摊开手指掌心下压,几个慢动作后,他如愿搂住了黎温的腰,黎温动了动,开口,只是跟他道了一句。

“晚安。”

陆虞不安。

忍了一个小时后睁开有神的两眼,思维漫无目的地神游,想起他们两人的开端。

陆虞确实是走投无路来帮着易明非骗黎温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