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将计就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计就计

-----正文-----

黎温是在陆虞离开后起的,先给丁诚发去短信,再慢悠悠地下到一楼。

厨房里,阿姨正在把早餐摆上托盘,准备给他端上楼去,起身瞥见他睡眼惺忪的晃着身子过来,立即放下手里的活,扶他坐下。

“黎先生,身子犯懒就别起了,刚准备给您端上去。”

“睡够了,活动下。”

阿姨把煎蛋,吐司,牛奶一样样移到黎温眼前,黎温依次看过去,抬头问她:“阿姨,杏干呢?”

月份越大,黎温越嘴馋,脑子里经常冒出一些千奇百怪的东西,杏干是他最近的偏爱,家里常备着,随时含一片。

“呦,对。”

阿姨转身从壁橱那里拿出来将要见底的一罐,给黎温拧开盖子,饶有兴致地看着他捻起丢进嘴里,一点都不嫌酸地大口嚼。

“我那会怀我儿子,也是口味重,爱吃辣子,也想吃酸,胃口还大,吃到孩子八斤多,顺不下来,直接剖的。”

黎温停住嘴,眼里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慌张,他垂眼看了看自己肚子,“要剖吗?医生说,这个月份,我算肚子小的,后期会长那么沉吗?”

阿姨又道:“这也看个人吧,黎先生你一直瘦瘦长长的,最近胃口好,也没见吃多少,现在先只管喂饱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孕后期控制血糖,那会想吃都吃不了了。”

黎温摸着肚子若有所思,又丢了一颗杏干进嘴。

“嗯,知道了,阿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