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妈妈的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虞妈妈的病

-----正文-----

除夕那天,黎温跟陆虞都醒得很早。

商业晚会的隔天黎温去医院检查回来,说是医生建议他多休息,多从陆虞那里汲取信息素。

那之后,陆虞就顺理成章住进了黎温的卧室,顺便接手了伺候孕夫的工作。

怀孕对黎温的影响不是一星半点,肚子一天天变沉,他也愈发懒散,闹钟响了,他不满噪音,却只是闭着眼睛皱着脸继续赖床,半天不见动身。

陆虞记得他说今天要去福利院,喊他几声没反应,便托着他的后背帮他起来,直接把半睡半醒的黎温抱进了浴室。

洗完脸,黎温清醒了一些,能自己撑着洗手池刷牙,陆虞就说了一声,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今天要去疗养院见妈妈。

收拾一通后下到一楼,早饭跟黎温都上了桌,他挺着肚子靠在垫了软垫的椅子上,一边等他,一边跟阿姨聊天。

“最近怎么样,这段时间胎动应该多了吧。”

“确实多了,而且比之前有劲。”

黎温说着,把罐子里的最后一块杏干丢进嘴里,他晃了晃罐子底下只剩下的一层甘梅粉,微微蹙眉,不情愿地把罐子推去一边。

“要时刻注意啊,再过些日子,要安排胎心监测了。”

“嗯,这些医生跟我交代过了。”

陆虞放轻了脚步靠近,阿姨留意到他,把空间留给他们两个。

“陆先生来了,你们先吃,我上去打扫。”

黎温扫过来一眼,两人交换了一个简短的问候后沉默用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