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院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院长

-----正文-----

他扯了张纸把药小心包好放进口袋,在谷清梅面前强装镇定。

“都弄脏了,今天不吃就不吃了吧,以后要记得吃,要是让陪护发现,麻烦。”

谷清梅忙不迭点头,其实还是敷衍,“知道了,知道了。”

陆虞扶谷清梅上床,拿了买来的苹果削,一边削,顺便闲聊起吃药的事情。

“你手术后一直吃的就是这几种药吗?”

谷清梅眨眼想了想。

“我也没注意,但是每次都是这么一瓶盖,看起来都差不多,药片,胶囊,一大堆。”

“那有明显察觉身体的变化吗?不管好的坏的,都跟我说说。”

谷清梅支吾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陆虞怕自己问多了谷清梅担心,闭上了嘴。

他匀速转动手里的苹果,刀子下沙沙的声音跟着他的思维或快或慢,垂下的皮越拉越长。

陆虞这次削得有些慢,谷清梅的眼睛不时往他手上瞟,他用余光瞥见她迫不及待的眼神,加快手上的动作。

他把果肉切出来摆进盘子,还没等递过去,谷清梅就伸手过来拿。

陆虞看她能吃能喝,心里宽慰一点。

“妈,你现在还在疗养院呢,还是要好好听院里人的话,这种偷摸不吃药的事情,要是让院里的人知道了,我怕他们对你不好。”

谷清梅听到心里去了,咀嚼的动作慢下来,脸上为难。

陆虞又说:“最多两个月吧,那个时候康复疗程结束了,我一定接你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