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分别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别前

-----正文-----

黎温送走护士,给陆虞把床头调低,顺手盖好被子。

窗外的天黑上来了,他也累了一天,此时身体发沉,准备上床休息。

他在洗手间简单一收拾,走出浴室,陆虞正侧头对着这边,他因为虚弱张不开眼,黎温走进了,才发现,他并没有睡。

黎温拿自己沾了水汽的手去试他的额头,还是有点烧,他啧了声,要收手去给他拉高被沿,陆虞却闷哼了一句。

“别,别收手。”

“……”黎温停下动作。

“你的手很凉,很舒服。”陆虞扬起下巴摆了摆脑袋,似乎是想去贴黎温的手。

黎温迟疑着,手心摊平,慢慢地,严丝合缝地附上他的额头。

“你是发烧了,贪凉,睡觉吧,睡着了就好了。”

陆虞的五官在挣扎,半晌,只撩开一点眼皮,黎温看不清他的眼神,只知道,他应该是在看着自己的。

“黎先生,麻药退掉后,越来越疼,我觉得有人把我的腺体整个都给剜掉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烧糊涂了,他含糊不清地呓语,加上不似平常的羸弱语调,黎温有些于心不忍。

他把那只很快被陆虞额头焐热了的手换上另一只,还是那句话。

“别说话了,睡着了就好一点了。”

陆虞却又道:“黎先生,你今晚跟我一张床睡吧。”

好,黎温现在确定,他哪里是烧糊涂了,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就是故意的。

故意博他的同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