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投标会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投标会前

-----正文-----

陆虞的发烧症状反复过好几次,渡过腺体创口发炎那段时间,伤口开始愈合,情况才慢慢稳定下来。

十天后,医生给他开了一套全身检查,结果显示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便同意让他出院。

出院这天,离投标会还有一周的时间。

两人回家,陆虞在车上,跟黎温说起以后的打算。

“黎先生,我想最近要请假一段时间。”

考虑到投标会日期将近,黎温对此倒是不意外。

“好,帮你请病假吧,你确实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黎温直起腰端量他,发觉他有些不一样。

饶是陆虞是个优质alpha,术后恢复神速也被一众见多了世面的医生交口称赞,可毕竟是攸关腺体的手术,相较于以前意气风发的大学生,此刻的陆虞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沧桑疲惫。

黎温有些拿不准是不是只因为手术导致他这样。

陆虞笑容温和,用很委婉平淡的语气回绝了他提出的病假提议。

“请病假,就算了吧…”

“我妈的病也好多了,她想回家看看,各处逛逛,我这边论文准备的差不多了,想抽出时间陪陪她,短时间应该没办法工作,就别占你公司一个名额了。”

虽然投标会后他们分道扬镳已是既定的事实,然而,他如此坦然自如的说出来,黎温稍微讶异。

陆虞在等他的回答,黎温想多了怔了一下,慢了几秒才回:“好……”

“那我回去收拾下行李,今晚上就回宿舍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