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对不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不起

-----正文-----

黎温砸钱加快腺液提纯制作成品的进度,赶着投标会的前夜,医院派人送货上门。

除开一些最基本的冷藏保存注射液,还附带一些可以便捷携带的药片,香水,香薰,精油,几乎保障了他衣食住行每分每刻,陆虞都如影随形。

晚上,刚收到货,黎温便用精油泡了澡,效果不错,他一夜无梦,睡得香甜,第二天起床,难得重拾怀孕之前精力充沛的感觉。

丁诚带着电脑顺道来接他,两人准备一齐直奔竞标会场。

下楼前,他在腺体上注射一针再套上外套,最后一步,是喷上海盐柠檬的香水。

海盐是陆虞,柠檬尾调是黎温提的要求。

窗外投进来明晃晃的太阳光束,黎温走几步进入其中,把喷头对着空气压了几泵。

香水喷射而出,在光中变成细微颗粒,飘洒着落下来。

黎温眯眼扬起下巴,迎接每一粒熟悉的味道。

他扶着楼梯下楼,丁诚端坐在沙发上正在检查随身携带的资料。

听见脚步声,他起身迎上来,伸手搀扶黎温。

一近身,他闻到黎温身上不断往外发散的香气,吸吸鼻子,闻到其中酸涩清新的味道,不禁蹊跷。

黎温没有喷香水的习惯,这么多年,从默默无闻到身份光鲜,这方面一直没改变,他身上一般都是清淡的洗衣液味道,今天怎么会喷存在感这么强烈的香水。

“黎总,你,喷香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