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陆虞的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虞的计划

-----正文-----

对不起那三个字,笔触有力,直戳眼眶,黎温拧紧了眉心,有不太妙的预感。

他绕到办公桌后,动作迅速地开电脑,插优盘,不需要密码,也没有扫描出木马,一点开,密密麻麻的数字和文字,全是陆虞所说的,鼎盛的内部资料。

黎温用内线喊来财务,把笔记本屏幕调转方向对着财务总监叶岚。

“这是鼎盛的内账,你分析一下数据的真实性,看一下与他披露出来的财报是否有出入。”

叶岚稍微讶异地领命,在黎温的眼神许可下,径直坐在他对面的座椅上投入工作。

黎温尽量不打扰她,却心里微妙地坐立难安,他放轻了脚步在落地窗前徘徊着,不知不觉过去了一小时。

叶岚认真严肃的神情慢慢和缓,她推推滑下来的眼镜,抱着电脑来到黎温跟前。

“黎总。”

“好了?”黎温被这一声喊停。

“嗯。”

他挺着肚子往沙发那边过去,趁这几秒钟调整好心态。

“说吧。”

“您给的资料很齐全,包含了近三年来全部的财务数据,时间有限,我只看了近一年的,比较他们披露出来的财报,这份内账能直接明了的看出他们公司是存在偷漏税的问题,并且数额巨大,里面一些涉及财务专业的避税方法和具体内外账的数据变动都很通俗易懂地标明了,这应该是财务部专门给高层整理出来的最终报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