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黄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院长的黄昏

-----正文-----

丁诚这边,计划按照黎温的预设稳步推进。

偷税丑闻一出,鼎盛的股价大幅跳水,一度跌停,散户抛售,公司内部股东也人人自危,总经理易明非瞬时被推上风口浪尖。

刚失去重要的竞标项目,又遇此打击,易明非的爸爸匆忙从国外赶回救场,妄图能暂时稳住公司高层,留下根基,之后再作打算。

但长此以来在鼎盛寡头垄断的打压下艰难存继的小微企业开始报团发难,集体声讨易明非在位时的各种扰乱市场的恶劣行径。

在丁诚的打点下,新闻热点和热搜榜单,全是鼎盛的负面信息,舆论居高不下,闹得满城风雨。

大厦将倾,饶是生意场上的老油条也难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

税务在各方压力下介入,鼎盛的高层们为自保,不得已进入配合调查阶段。

好消息频传,易明非的个人资产被冻结,行动也受限,他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对陆虞踪迹的搜寻,日渐疲乏,松懈下来。

陆虞实在藏得太好,易明非没找到,丁诚这边也没有进展,从他自身安全方面出发,这也算是好消息,黎温却一直闷闷不乐。

进入预产期,他把重点放在了孩子和黎良舟身上。

黎良舟行将就木,为了减轻痛苦,进行的都是一些临终关怀的温和延续生命的疗法。

黎温这几日住在福利院里,这里有他安排的医疗团队,能及时观测黎良舟的身体状况,顺便照顾他一个即将临盆的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