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葬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葬礼

-----正文-----

肚子越来越大后,黎温起夜变得频繁,已是今晚的第三次,他从厕所出来,迷迷糊糊地,眼前亮光一闪。

他懒懒抬眼,窗外云层稀薄,月光如练,几乎穿透窗帘,黎温慢腾腾挪到床边,人再躺下,盯着窗台看一会儿,又想远了。

面对新生命的诞生,他表面云淡风轻的,也会有乱七八糟的想法,害怕生产的过程,猜测孩子的性别,想象他会长成什么模样。

尤其自己一个人时,容易想多,一想多,脑子动起来,人就彻底清醒了,他转头瞥见床头黎良舟给孩子的礼物,伸手揉了两把后,披上厚外套,拿上手电筒,从自己的房间出去。

走廊的灯带跟随他缓慢的脚步声一段段亮起来,先是单一的哒哒声,走近黎良舟的房间,脚步自自己身后变得嘈杂。

黎温蹊跷回头,后面走过的走廊尽头窜出来一群白衣人影,飘过幽长走廊,如鬼魅幽灵一般闯进黎良舟的房间。

头顶的灯全都亮了,黎温却眼前一黑,他扶着墙,慌张地赶过去。

靠近了,门开着,他先听到预示死亡的冰冷机械音,嘀的声音拉得无限长,然后才是夹杂其中的医生护士有序急切的交流救助的声音。

他不敢向前,看他们围着黎良舟转,除颤仪和人工按压轮番上阵,医生竭尽全力,黎良舟却只在外力的作用下,才能短暂获得心跳。

心电图的波动很快就消失,刺耳的嘀声永不停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