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遇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人记得之前办公室里黎温的……

-----正文-----

那人动作又狠又快,黎温挺着个肚子蹬腿后退,吃力扑腾两下,却根本拉不开距离。

眼看着刀要扎来,他自认躲不开,便交叉双臂去捂紧自己的肚子。

他害怕地在地上蜷缩成一团闭上眼,等着刀落下来。

意外的,却是汹涌咸涩的海盐味兜头罩下,黎温清晰地听见刀尖刺破皮肤插进肉里的闷响,以及,身上人隐忍的吸气。

他伸手想环住身前人,下意识的。

抬手,却扑了个空。

黎温缓慢睁开眼,看到陆虞被一脚踹翻了身子。

他面朝自己侧躺着,帽兜遮挡的煞白脸色露出来,极其痛苦地斜视着踩在自己心口的人。

“妈的,操,我就知道你们他妈的有一腿,合伙耍我是吧。”

易明非的声音几乎是咬碎了牙。

他弯下腰,恶狠狠地把刀从陆虞的后背拔出来,带出的鲜血喷溅到他脸上,他的表情更加狰狞。

染了半截血红的刀,直直再次刺向黎温。

丁诚和林皓文终于赶来,一人踢掉了他手上的刀,一人拦腰扑过去,两人合力,三两下就把易明非脸朝下摁死在水泥地面上。

易明非被擒住,继续不甘心地叫嚣咒骂,黎温充耳不闻,掏出纸巾,颤抖地去捂陆虞背上汩汩冒血的伤口。

陆虞趴在他腿边,肩背上下起伏,呼吸却不顺畅,他努力扬起笑脸。

“黎,先生,你没受伤吧。”

“没有,你别说话,丁诚在叫救护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