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宝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

-----正文-----

黎良舟去世,陆虞想着要去一趟。

他摸不清黎温现在对他是什么看法,憎恨他骗他,还是就跟最初说的那样,协议结束,他们变成陌生人。

他原本只想隔远了看一眼,偷偷摸摸的,瞒着所有人,过过眼瘾也好。

谁知道,被限制行动的易眀非不知怎么找到了这里。

他也穿了一身黑,又鬼头鬼脑比自己还谨慎,陆虞一开始没看到他的全脸,只是奇怪他的举动,多了个心眼,眼睛一直跟着他的脚步动。

直到他静悄悄摸到跟黎温同一层的墓地上,被丁诚一喊,亮出了匕首。

陆虞的心口咯噔一下,身体比大脑先活动起来。

他不要命地朝黎温飞奔而去,用身体硬生生替黎温挡下一刀。

丁诚的车跟救护车在二环上碰头,靠边停好后,黎温和陆虞被抬进救护车。

黎温下体血流如注,人在丁诚车里时就失去了意识,那道分明的红色痕迹,从丁诚的车里延伸到救护车中。

陆虞还醒着,是被黎温的样子吓醒着。

他的情况没好到哪儿去,背后伤口在不断渗血,浸透一层毛衣加一层外套,胸前,他刚在车里紧抱黎温不撒手,留下了浓重的血腥味,医护人员差点就以为他是贯穿伤。

他自己走上担架,挥着染红的两手,虚弱地让医护先救黎温。

“你们先救他,先救他。”

“都会救的,你别说话。”

救护车鸣着警示灯一前一后地往医院跑,陆虞趴卧着,眼前是医生奔走时飘起来的白大褂下摆,满眼白色让他眩晕,失去黎温的身体逐渐失温,他再也撑不住沉重的眼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