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拨云见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养孩子

-----正文-----

接下来的一个月,称得上兵荒马乱。

黎温失去黎良舟,得到黎晨,不仅要弥补身体亏空还要调节情绪,再加上适应爸爸这个身份。

他比创业初期还要焦头烂额。

易明非这边,经济犯罪加上人身伤害,他走投无路,想要拉黎温和陆虞下水,奈何他没有证据支撑的一顿乱吠,只不过又让旁观者多看一场戏而已。

各项罪名提起诉讼,流程走得繁琐缓慢,易明非的爸爸多方奔走,成效微弱,加上税务审计入主公司,被掩盖的各类经营问题重见天日,鼎盛内忧外患,不久,便在坊间流传出债务重组的消息。

黎温对鼎盛以这种方式覆灭不免有些唏嘘,但他没有让这种事情占据自己太多时间。

看着黎晨长大更能引起他的兴趣。

此外,还有陆虞。

他一个劣质omega冒险产下孩子,虽保住了命,但生产过程造成气虚血亏,想要恢复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他配合医院的疗程,加上阿姨耗费心神的食补,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才得到医生的允许出院。

黎温觉得需要跟陆虞坐下来认真谈谈,他却要离开送他妈妈回家。

他假借学校的毕业事宜已经拖了不少时间,再瞒下去怕是要露馅,于是在确定他妈妈的身体无恙之后,他跟黎温说先陪他妈妈一段时间,然后送她回老家。

四月底,早晨还是有些许凉意,阿姨叮嘱黎温好几遍,宝宝怕冷,多穿点别冻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