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啦

-----正文-----

陆虞当然清楚地记得那一句,他甚至还记得当时的心情,郑重写下,又决绝撕掉,如今再被黎温提起,彼时的煎熬,倒是不算什么了。

他吻着黎温的唇珠,含情嗫嚅,“我喜欢你,黎先……温温,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温温。”

黎温听闻,眯着眼睛轻笑,没有骨头似的,直往他怀里钻。

他完全地叠在黎温身上,借着床头微渺的灯光,欣赏黎温情难自禁的饥渴面庞。

秀眉拧紧了,眼睫是湿润飘逸的两片,微翘的鼻头红红的,鼻息因为他的触碰变得急促滚烫。

陆虞勾舌舔上他一排贝齿,与他交换黏腻唾液,双手爱不释手地,抚遍他的胴体。

柔滑的双腿中有碍事的冰冷器具,陆虞停顿片刻,堪堪松开黎温红肿的唇瓣,暧昧地挑逗他,“温温,你在自慰吗?”

黎温不满吭气,“嗯。”旋即又嘟嘴向他索吻。

“那你是想着我做吗?”

“嗯?”

发情症状愈演愈烈,黎温思绪纷乱,一个劲儿地摸陆虞,拿身体引诱他,顾不上回答。

陆虞却较上了真儿,躲了黎温一个吻,忍地额头两侧血管猛突,还要问:“你是不是想我?”

黎温张嘴大喘出几口气,飘忽的眼神在陆虞脸上定住。

“嗯,想你。”

陆虞扑过来,话很多。

“我也是,我躲起来的时候,特别想你,我从监控里偷看你,你胖了一点,侧脸还是很好看。”他亲完黎温的全脸,向下,“你穿乳白色的睡裙,肚子鼓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