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您闭上眼。他跪在快死的人面前说,请您闭上眼,也许您会得到比祝福更好的东西。

-----正文-----

我第一次结婚是在十四岁,我的那位妻子和我一样是十四岁,她有咳血病,医生说她就快死了,人们说她瘦得像一具骨架,她和我结婚是为了继承她家族的一笔巨额遗产,拿到那笔钱的条件是她要有一个孩子,一个通过合法婚姻所生的继承人,否则那些好东西就要落到她的几个叔叔头上,而她死都不允许这种事发生,所以她以最快的速度给自己找了我这么个毫无主见的小子做丈夫,因为我看起来实在没什么心眼,不至于白天黑夜地惦记她的钱。

我的确不惦记,我的父亲惦记得眼冒绿光,尽管她只在契约上写明她拿到遗产后只会分一小份给我父亲作为答谢,但我父亲有自信到那时他能得到更多,我妈妈哀求他不要答应这桩荒唐婚事,于是他们整夜整夜地争吵,她选择不出席那场婚礼,还有其他一些人也选择这样做。

婚礼上我隔着她身上的七重纱牵那只冰冷的手,她不停地咳嗽,我说我会为你祈祷,她开口对我说了她对我说过第一句话,她说“得了吧,神不在乎”。隔着面纱我看见她的眼睛,蓝得像海一样,后来我又在一个什么地方见过这样的蓝眼睛,那又是什么时候的事呢……

那个晚上我对她坦白,在这之前早已和一个索希勒斯家的女孩有过关系,当然我也许还说了其他一些事,我没法不对一个看起来病得快要死去的人坦诚,然后她抬起她那张惨白的脸,虚弱且不耐烦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