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一个小小的童话

-----正文-----

韦先生通常会在浇完水后坐在一旁的石凳上画几幅随笔漫画,不过今天有些不同,一张意外出现在花盆里的宣传单将他吸引了去。他照着上面印的地址找到了那间公司“三天光明体验公司”。

但他并不是来体验光明的,他是来贡献光明的。

“韦先生,您的‘三天光明’于 10 月 12日 22 :00 成功录入光明库,我司会将这份光明匹配给有需要的孩子。十分感谢您参与我司为纪念 10 月 15日世界盲人日举办的活动,我谨代表得到您‘三天光明’的孩子,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说罢,工作人员朝韦先生深深鞠了一躬。

不过,韦先生看不到,因为此时他的世界已是一片黑暗。

黑暗抛弃光明,倾注下无限孤独。

尤其是他独自一人坐在透写台前,揉着因为看不见路而磕了六十六次墙的脑袋时,他长叹一声:“原来盲人的日子这么艰难!”

[遥遥微光/与我同行/盛开在黎明/To your eyes]九点的闹铃响起,他该去浇花了。为避免摔倒,他拿了把长柄雨伞当作盲杖。

还没走到西门,冰冷的雨丝就飘上韦先生的脸颊,他把伞撑开,“既然下雨了,那就不用浇水了。”他往家的方向走去,漫步雨中的他看起来和一个视力正常的人无异。

忽然一个爽朗的少年音从他身侧传来:“先生,您好!请问您能遮我一路吗?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