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常春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柔的温斯顿先生竟会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正文-----

又一具尸体躺入沉黑的棺椁,美丽成熟的夫人穿着黑色的礼服裙,双手交叠在胸前,双眼轻阖,神情安详,仿佛陷入沉睡一般。

白玫瑰沾着清晨的露水,环绕在黑色的灵柩旁,教堂里神父沉声念着悼亡的祷告词,座位上死者家属掩面低泣。

这已经是卡罗莱纳市这个月第六位非正常死亡的市民,看死状警察局初步判断是那位常春藤先生所为。

还没见到尸体时,死者家属得到消息后齐齐松了口气,不幸中的万幸,是那位优雅的常春藤先生,他们的亲人应该不会死得太过凄惨。

差不多是云杉被砍断丢进焚烧炉的季节,卡罗莱纳出了两位连环杀人魔,二者杀人极具特色,却风格迥异。

一位从容有礼,只在脖颈上留下细微的刀痕,从不虐待尸体,甚至会帮尸体擦净溅到脸上的血液,如果忽略杀人的事实,他看上去真像一位优雅温和的绅士。

曾有人在案发现场捡到一条没有指纹的丝绸手帕,昂贵的布料上用金线针绣了几片常春藤叶,细节完美,栩栩如生。

自那之后,市民便称他为常春藤先生。

工坊做活的妙龄少女被管理的老妇人颐指气使,压迫得喘不过气,每晚都对着窗前的月亮流泪祈祷:

我亲爱的阿尔忒弥斯女神,如果我注定面对死亡,请让那位迷人的常春藤先生站在我身前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