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捕获·针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江教授,你看他眼熟不?

-----正文-----

叮——叮——

江至被接连不断的来电铃声惊醒。一夜伏趴在琴上,肩颈僵硬得仿佛一动就会裂开。

他扶住脖子接了助理的电话,“什......”酒醉过后嗓子哑得开口都艰难,他清了清喉咙,“什么事?”

助理那头倒吸了口气,语气惊讶又着急,“今天下午是Perfect新人类项目的多方会谈,您回复过通知邮件答应会出席,现在专家都到齐了,就差......您了。”

江至单手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尽量让自己恢复清醒,“抱歉,稍等一会,我现在过来。”

抵达研究所时,脑内个人智能终端突然弹出一条提示:您的追踪目标距您10米。

江至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会议室大门,失联了一周的追踪器此刻竟重新启动了,而且就在会议室里!

难道01号残次品已经被逮捕?所谓的多方会谈只是扣着证据来谴责他,给他定罪的审判场?

推门而入,所有人的目光齐齐聚焦到江至身上,除了那个身穿黑白条纹囚服的寸头没看过来。活了三十三年,他从未有过这种程度的紧张,冷汗瞬间顺着尾椎骨流了下来。

“老师,您终于来啦。”助理迅速引他往座位上去,每走一步,脑内终端就提示他和目标的距离缩近0.7米。

他刚坐下,对面的囚犯就抬起了头。江至呼吸一滞,心跳仿佛骤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