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合作·反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小崽子总在闹

-----正文-----

一碰上林壹,从来理性的江至就变得情绪化,林壹一系列所作所为让他在短时间内将不曾有过的紧张害怕、担忧焦虑甚至尴尬通通感受了一遍。对待合作伙伴他向来一视同仁,如今竟不敢保证自己能心平气和地与林壹合作。

不过他不会允许自己陷入长时间的混沌,迅速调整好状态后又重新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

听完平行世界研究组的数据分析汇报已是深夜,研究前景和这组学生认真严谨的工作都让江至颇为满意,正巧建模组发来初稿,他得空后查看了稿件,但只一眼就将他多天来难得的好心情横扫得一干二净。

尤其在他赶到建模组工作区看见林大设计师正仰躺在办公椅上睡大觉时,血压瞬间直线飙升,“林壹,你觉得你很完美?”

初稿几乎是照着林壹复刻的,江至推测建模组是由林壹独裁,他不信这能得到组员的认同。

“你说设计稿吗?”林壹眨了眨惺忪的眼,起身道:“这是众望所归,大数据统计加投票决议得出的结果。难道江所长认为这种做法不科学?”

“驳回,重做。”江至丢下安排转身就走,不想跟林壹多费口舌,再说下去他就该高血压犯头痛了。

“哦,我明白了。”林壹特地拉长了“哦”字,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原来,江所长一个人的看法才是真正的科学。那您不妨直说,您想要什么样的我们照做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