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局·舍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江教授不要没价值的东西

-----正文-----

想也不想江至就抽回了被林壹拉住的手,对方紧跟着靠过来,“你发烧了?”

林壹抬手贴住了他的额头,把他冰得一激灵,没站稳后退了一步。他一退林壹就更近一步,没来得及再推开,林壹就直接揽着他的肩进了家,还不忘顺手关上门。

动作间林壹碰到了他受伤的手臂,疼得他连连抽气。林壹也发现了不对劲,抬起他那条在微微打颤的手臂,借着玄关的暗灯,两人都看见了爬满手臂的红肿伤痕。

“江江挠的?”说着林壹抚了上他发烫的脖子。

他正要扫开那只冰凉的手,睡衣忽地被林壹掀开。

“你干什么!”推搡时他的手和背都撞到了墙,又冰又疼,难受得他有些喘不上气。

林壹扶住他肩头让他靠着自己,语气严肃道:“哥,你过敏了。”

玄关的镜子里,江至睡衣被掀开,那节劲瘦的腰露了出来,冷白皮肤上印着一大片红点子。

“你先放开。”江至厉声道。

林壹松手后轻车熟路地走进客厅找出了医药箱。

起初江至只觉得有点热,但现在浑身都在发烫,而且衣服蹭得他痒,他实在想立刻脱掉这身麻烦的衣服。都是男人本没有可顾忌的,可他直觉在林壹面前不穿衣服是个危险的举动,还是决定先硬捱着,浑身不自在地回了客厅。

林壹把水杯和药放到了他跟前叫他吃药,那命令的语气让人相当不爽,但现在他又痒又晕乎也顾不上别的直接接过水把药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