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峙·决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都说江教授是完美天才

-----正文-----

上次被人揪着领子质问是什么时候?

噢,没有上次,因为从没人敢这么对江至。

揪着江至的那只手青筋暴起,他试图掰开,当自己的手触碰到林壹的手时,他察觉到了对方的颤抖,那是愤怒下的脆弱吗?一瞬间,他失了力,放弃了挣脱。

“江至,我让你,不,我求你找个好人照顾江江,你居然送它去当实验品!你就这么接受不了不完美?就这么厌恶我们吗?在你看来是不是任何没有利用价值的都不该存在!”那双水蓝色的眼里掀起了巨浪,奔涌着要将江至吞噬,“我真没想到啊,真没想到你能一点都不留恋,能薄情到这种地步!”

林壹的话,江至无法反驳。他是毙溺海中有着完美面孔的伪装者,人们都在指责大海的汹涌无情,为他的死扼腕叹息,但他们都不知道,大海只是处决了一个真正绝情的人,是他这个伪装者罪有因得罢了。

“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早该知——

话音未落林壹就俯下身将他牢牢按倒在了沙发上,两人的呼吸在逼仄的间距里异常急促,“对啊,对。我到底在期待什么。”林壹说话的气流擦过他的耳廓,有些痒,但那自嘲的语气更让他发疼。

“快拉开他们!”陈迎带人冲进了办公室,林壹迅速松开手,冷着脸起了身站在一旁喘气。江至的衬衫被扯得相当皱,也是一脸愠色地重新坐正整理领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