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处决·自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心动的信号

-----正文-----

“你知道我为什么逃吗?”林壹问江至。

江至吐不出一个字,他动弹不得,稍有不慎针就会直接刺进血管里。

“因为我比你心软,我不忍心看你一直错下去。你杀了我,还会造出成千上万个‘我’,直到诞生你所认可的完美。但世上根本不会有绝对的完美,极致的完美本身就是悖论。我不甘心我死后你在错误的路上踽踽独行,最后抱憾终生。只有与你顶峰对决,你才会重新审视我,才能让你看清事情的真相。”

林壹的声音就像一把无形的钝刀,说出的每个字都在切割两个人的心。

江至感觉到针离开了他的颈部。

“哥,我以前总说喜欢你,不是胡言乱语,是真心的。所以我要你的未来是自由的,而不完美才是自由的灵魂。”林壹竟把针管放到了他的掌心,“之前骗了你,你没杀死我不是因为我提前注射了解毒清,而是安乐死对我无效,这是我为自己配的,一针毙命。”

就是这一刻了。

杀了林壹,杀了他一切就结束了。

可江至动摇了。

因为他再一次听到了林壹说喜欢。而且,他不想这是最后一次。

他没有接针剂,然而林壹牢牢攥住了他的手,不容许他拒绝。

“我的存在只会是人类的威胁。”林壹用郑重的口吻道:“现在,处决我。”

对!他的存在只会是人类的威胁,快处决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