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深入品尝(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教授真的饿,太想吃口cake了

-----正文-----

定位监视上的小红点最后停在了几公里外的甲等别墅区,林壹盯着小红点没忍住低声骂了句艹:“又去找他?”

从自己消失后,就有传言江至和澳城最大财团的新任执行长齐嘉译,一个22岁就登上全联盟富豪榜榜首的年轻男人,“勾搭”上了。

澳城与首府的关系一向不咸不淡,但近来澳城以爆炸增长的经济迅速抢占联盟十大经济基地之首,这其中,澳城最大财团的力量不容小觑。去年年末财团执行长意外逝世,齐嘉译继任不到两周就给财团来了个董事会全员大换水,今年新春一过又从南边赶来了首府,当时正值首长选举,政商不分家的道理大家心知肚明,这位行走的印钞机此番前来势必搅动深渊薄冰般的政局。

果不其然,首长连任失败,当选的还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竞选者。之后,新一届首长大刀阔斧地改革,首先就是将隶属于政府的科研所独立出去,科研所可继续向政府申请项目资金,同时也可面向全联盟公开集资,投资方能从项目收益中获取一定比例的回报,但不具项目决定权,决定权归科研所与联盟安理会共同所有。

简言之就是科学较以往可以更大程度实现为人类服务,而非强权与资本。

不过条例一出,“资本巨鳄”齐嘉译就哐哐往科研所投了百亿资金,投资的项目还全是江至主导的,如此举动难免让人遐想颁布这一新条例的真正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