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1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自己要去很远的地方了,可能是转学了吧。”

-----正文-----

隧道后方是一片废弃建筑群。万象踏入那里的时候,听到了脚步声,由远及近。

“喀啦。”

她抽出腰间的枪上膛,恰好对准了那个从阴影中走出的男人。

“呃……嗨,Miss。”男人尴尬地举起双手作投降状,“我没什么恶意,所以能不能先把枪放下,咱们好好谈谈?”

“差不多得了,美国佬。你真以为我不敢开枪?”

男人放下手,别过头嘁了一声。“你要是真想杀我的话,刚来恩潭市的时候我就已经死了。”

“那孩子还好吗?”

“谁?啊,你说的是那个姓纳捷什金的孩子?这姓氏可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呢,至少现在是。”

“……别嬉皮笑脸的,帕里斯,你知道我想听的是有用的消息。”

帕里斯闻言收敛了笑容。

“他也是受害者。他并不了解自己的父亲犯了多大的罪——秘密进行有违人伦的人体实验,甚至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都当作实验对象……我要是跟那孩子说了这些,他一定会疯掉的。那天我和他去探望他母亲爱丽扎的时候,那个女人就躺在病床上,头发全白了,胳膊瘦得能看到骨头,很难想象这是个三十多岁的人。而他如果得不到医治,最终也会变成这样。”

“你的意思是说他也不知道戈尔杰伊那个混账到底藏在哪。”

他点了点头。“很遗憾你的计划落空了,看来他比我们想象得还狡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