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2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旧的故事结束,新的篇章开始。

-----正文-----

“佐谢,想好填哪所大学了吗?”

正趴在桌上迷迷糊糊睡着的佐谢听见有人在呼唤他,立刻睁开了眼睛,发现原来是他的朋友安荻。两人是同年级,所以在这时候也都被志愿困扰着。

“嗯……”他揉了揉眼睛,“没有呢,而且我也正在考虑要不要去别的地方上大学。”

“别的地方?”

“是啊。”

他又想到梅奥,不知道他在那个“很远的地方”过得怎么样,是否已经忘记这了呢?

“我之前跟父亲一起的时候听说过苏联有几所很不错的大学,不过还都不是很了解,如果真的能考上就好了呢。”

“……苏联?”

“是啊,怎么了?”

佐谢看着安荻疑惑的眼神,她以前从没这样看过自己。

“苏联,是哪里?”

咦……?

再怎么缺乏知识,也不可能连苏联都没听说过吧,那可是当今世界上唯一能够与美国分庭抗礼的超级大国啊?

“还有,恩潭市外面,到底有什么?”

安荻一个问题直接把佐谢问懵了。

话说回来,恩潭市到底在哪里啊?既不属于苏联又不属于美国,而且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有,这种地方,会存在于哪里?

“安荻,你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恩潭市外面就是其他国家啊,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可是我们连恩潭市究竟属于哪个国家都不知道吧?”

“……”

好像,确实是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