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3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爱,我的家园,我的未来。

-----正文-----

“患者确实陷入了原因不明的昏迷,并且还不知道多久能醒过来。”

医生有些担心地看了眼身旁的帕里斯,他头上全是冷汗,并且精神也不是很稳定的样子。

“是……过度劳累吗?”

“这倒不是,她身体的各项机能都还挺正常的,也没有检查出什么基础病或是遗传病。”

“那会是什么?”他像在自己问自己,“她一直都很健康。究竟哪里出错了?”

“无论如何,我们会尽量安置好她。不过,如果迟迟不醒来,最坏的情况……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植物人?”

眼见帕里斯的表情马上紧张了起来,医生连忙摆手,“不,这只是最坏的情况而已,任何患者,只要我们不放弃,都会有希望的!”

一股无名的恐惧萦绕在帕里斯脑中。他多希望阿琳明天就能醒来,然后笑着对他说“不就是工作太累了嘛,休息会就好啦,你在瞎担心什么呢”,但扑面而来的违和感告诉他,事情根本没有那么简单。

这时,另一个女医生跑进病房,手里还拿着一张纸:“您好!这里有张关于治疗费用的确认单。我们从数据库里查询到,她没有兄弟姐妹,直系亲属都早已去世,并且目前还是单身状态,如果您愿意替她支付费用的话,能否在这上面签个字呢?”

帕里斯想,一直以来他和阿琳都处于一种若即若离的关系,不够亲密又根本不陌生,只知道她的理想是研究坚方石和重建ESCB而已,甚至对她口中的外星人都一知半解,这样的自己,该怎么去帮助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